首頁

網頁維護

 網頁維護是什麼?
希文可以為您的企業網站提供網頁圖文、網站功能、程式與網頁伺服器等維護服務。
企業網站設置完成上線後,如果後續沒有定期做網頁維護,這樣的網站不但無法增加瀏覽人數幫您賺錢,也會因長期缺乏網頁維護而造成不佳門面,使公司形象大打折扣!

 


 網頁維護,讓你的網站不只一次性的價值
現代企業因應時代需求紛紛建立官網,期盼透過網站及網頁內容向全世界行銷企業品牌以及商品。如果網頁設計完成上線後,就很少或不曾更新網頁裡的相關資訊或無法因應社會主流的操作需求新增與刪減功能、也就是缺乏專人定期管理網頁與網頁維護的工作,那這個企業網頁對於瀏覽者來說是一個品牌印象模糊或一次性的價值,並沒有發揮網路行銷功能替公司帶來更多收益。

 網頁設計+ 網頁維護 = 財源滾滾來
設計很好的網頁,可以增加消費者購買的衝動;如果後續並沒有做好網頁維護,那麼之前設計時再有創意也徒勞無功。網站並不是一個藝術品,它絕對是需導公司品牌幫助公司賺錢的最佳工具。網頁維護做的不好會使得消費者不考慮進入網站造成網頁流量變少進而搜尋引擎排名就會逐漸降低,新的消費者也會越來越搜尋不到公司網站,逐漸地公司也會失去網站帶來的生意與利潤。網頁維護的費用不高,不要因為要省這個小錢,而錯失更好的財源良機。

 網頁維護怠惰的原因

大都客戶網頁設計時都是採用客製化開發,這樣的設計方式可以滿足自身或公司的多樣化需求,但往往在網站上線後反而沒有做好網頁維護。網頁維護怠惰 的原因百百種,但大多是因為維護人力或經驗、時間不足,因許多企業覺得不需時常在公司官網上更新訊息,所以也沒有編制網頁維護與網頁管理的人力。

網頁維護交給希文
網頁維護委外交由專業的網頁維護人員成了現今的趨勢,可使公司不用聘請專業網頁維護人員來處理不定期的網頁微調與增修,降低公司長期的人力成本。


公司沒有網頁維護的專業人員、沒有大筆資金?
不必擔心!本公司網頁維護方案可以降低您的負擔,讓您高枕無憂!


希文資訊多年專精於–電腦維護主機架設虛擬主機、網址註冊、主機代管空間租用主機租用網路開店企業網站規劃、網域申請註冊、電子商務網頁設計網頁維護網頁製作......等業務。
結合本身實際網路經營經驗,希文資訊提供企業主更具專業的網路行銷服務以及企業平台的完整整合服務,替企業網路系統做健診並可提供符合企業虛擬網路(VPN)的解決方案,爾後公司的網路維護以及電腦維護也能交由希文資訊,共創無限商機! 

(02)2242-9995希文資訊不僅是您電子商務的好幫手
也是企業e化及網站系統建置及網頁維護的最佳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