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虛擬主機

網頁設計的完成,其實只是一個元件要素的獲得,因為此時的使用者並沒有網址或搜尋入口能夠直接連結到您的網站,企業還必須先申請網址,以及申請足夠使用的網路寬頻連線,不可忽視的還有一部能24小時都開機運轉的伺服器,才能享有不受時差、地界影響,讓使用者順暢連接您網頁的品質。

想要擁有上述的好處,在支出開銷上除了架構一部
伺服器的硬體費用外,還有伺服器必須24小時開機,讓使用者能夠隨時連上網站的電費、專人維修費,以及不斷電穩壓系統費用;再加上頻寬網路的連線費用,對中小型企業而言,毫無疑問的著實是一筆負擔。

 

除了架設一台實體主機,還有什麼方式可以同樣讓設計好的網頁提供服務給使用者瀏覽觀看呢? 答案就是虛擬主機了。



虛擬主機、空間租用


「虛擬主機」的運用&能剩下什麼費用?

在硬體上希文資訊設有大型伺服器及大流量的頻寬連線;專業技術上,我們運用空間租用」的概念置入了「虛擬主機」替您節省成本支出。您只需要將網頁檔案放置在您租用於我們的伺服器空間內,我們再將您的網址連線導至像我們租用的虛擬主機上,藉以此法節省成本開銷。您的企業每年只需付出小額的空間租用費用,就能取代上述的電費、連線費、寬頻網路的連線費,更不需要負擔伺服器及不斷電穩壓系統等硬體或其延伸出的維修費。

 

希文資訊提供了現今的網站主流系統,也就是利用Linux系統規劃成虛擬主機,搭配PhP與MySQL資料庫組合而成,簡成LAMP架構。

希文資訊知道成本的控管對於中小企業非常重要,所以我們提供了優於市場價格且穩定的Linux的虛擬主機。虛擬主機的主機資源是共享的,可以將主機的效能資源發揮到極致,絕對比自設一台主機來放置一個網頁划算。

※空間租用相關費用模式詳情請見「空間租用」或與我們聯繫詳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