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主機託管

若您的公司已添購伺服器,且不考慮「空間租用」,但伺服器不僅太佔辦公室空間、耗用太多冷氣費用,還得請專人維護時…
放心,希文資訊當然也有解決方案!

辦法很簡單!您需要的是主機託管(Co-location),同為「雲端運算」的一種應用方式,與「虛擬主機」的概念相同,也就是將企業的網站主機放置到我們的機房中心交給我們保管,再經由我們的高速專線頻寬,供應到您企業網站的主機使用,透過此法將風險及維護工作轉移至我們希文資訊。
這樣的主機託管(Co-location)服務,不僅能替貴公司節省機房建置、伺服器維護、專線申請與租賃…等成本費用;還有專業IT人員維護企業網站主機的正常運作與管理。近年來,主機託管(Co-location)已成為
大型企業優先考慮的項目了,因為他們已經看到了成本的降低與效率的提升。

主機託管」的硬體部份您也無需擔心,您不需與「空間租用」的客戶共用資源,而是使用您的專屬主機。在頻寬部份則依據您的企業流量需求,量身規劃頻寬流量或是由我們為您架設流量專線。

 


 「主機託管」涵蓋的三個區塊:

一、實體空間租用:依照伺服器的數量及規格大小做規劃評估。
二、主機
伺服器維護:您的MIS人員不必親自跑來,問題出現時我們會進行維護並主動與您報告。
三、頻寬線路:視各企業的營運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當貴公司所需流量不大時,或許只需要使用共用線路;但若是電子商務網站的這類需求,流量可說是重中之重了,而我們的專業就是依照實際流量需求,建議您架設流量專線與否。





希文資訊的主機託管(Co-location)截至目前為止服務過文教機構、一般企業及不同產業的企業網站主機了,所以在經驗與專業方面,絕對能讓您放心交給我們做企業主機託管(Co-location)的重大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