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Linux服務

Linux的問世源自於對Unix的改良,所以既保留了Unix的穩定、效率,更因為自由開放原始碼的特點易於進行作業系統維護,因此安裝Linux伺服器後連續運作一年以上不當機、不關機的發揮效能絕非無稽之談。

與我們慣用的Windows系統最大的區別,是
Linux主機能同時允許多人上線工作,並且每人分配到公平的資源;而最吸引企業主使用Linux的,還有能在主機上規劃出不同等級的使用者,在同一個時段內達到有效多人、多時、多地、多工,不必受時間、空間、人數等限制。

開放原始碼的
Linux系統好處就是穩定、安全、低價、高效率維護容易,因此希文資訊自創業以來就致力投入安裝與維護Linux的服務。若您的企業是使用早期的SlackWare、RED HAT,或現今市場主流的Fedora或CentOS等,我們也都能協助您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另外,若是
Linux系統其它的應用方面,我們提供Apache、Mail(Sendmail、Postfix、MailScanner)、MySQL、OPENVPN、Samba、DNS、Hylafax等安裝及Linux維護服務,亦可代替客戶安裝其特殊Linux需求服務,例如影音主機、信件轉遞、網頁流量分析報表等等。

我們的
Linux系統服務過上千家客戶,主要包含: 公家機關、公司行號、教育單位等;內容包含:Linux系統安裝與維護、問題排除、遠端監控及異地備援等。

        linux、linux安裝